新浪财经 股票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刘海军带队调研蓝帆医疗子公司蓝帆护理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蓝帆医疗

3月22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刘海军带队到蓝帆医疗护理事业部位于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的基地进行调研考察,省经信厅规划和技术改造处处长张小舟、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处处长王隽、省经信厅医药处处长熊兵舫、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随行调研,团风县县委书记何永红、副县长祁玉林、县科经局局长李平华等领导陪同调研。蓝帆医疗副总裁、护理事业部总经理张永臣、副总经理张磊等进行了接待。

刘海军厅长一行首先在护理事业部展厅进行了参观,张永臣对蓝帆医疗的发展历程,护理事业部的战略规划及产品条线进行了介绍,他介绍道,“护理事业部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急救包生产、研发企业,与特斯拉、德国奔驰、宝马等车企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目前护理事业部共计开发家庭、办公、车载、差旅、户外、AED、培训、健康防疫包系列等八大系列共16款产品。护理事业部正致力于打造医用基础材料、医疗护理产品以及医疗护理产品组合产品为一体的上下游全产业链条,向着全球第一的应急救护龙头的目标进发”。

近年来,蓝帆医疗持续打造和巩固医疗急救护理领域的业务优势,护理事业部在后疫情时代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仍实现高质量盈利和增长,2022年度营收突破3亿元,盈利超过3000万元,毛利率进一步提升,发展势头强劲。

随后,刘海军厅长一行前往护理事业部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了解蓝帆医疗护理事业部的生产情况。该生产车间于去年11月正式建成投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急救包单体生产车间,符合美国市场标准,能够实现急救包产能1000万套/年,为蓝帆医疗护理事业部重点突破中高端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有望为护理事业部提供重磅业绩增长引擎。张永臣也对在车间建设过程中,团风县县委县政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刘海军厅长对护理事业部在团风县的落地发展和未来的战略布局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蓝帆医疗护理事业部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抓住长江经济带建设、中部崛起两大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承接武汉经济圈、长江中游城市群,形成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新格局。

未来,蓝帆医疗将会持续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双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继续用切实的努力和行动践行“做医疗健康中国创造,为人类生命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