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太龙家园 | 太龙药业下属公司深蓝海获批郑州市MAH平台及液体制剂工程研究中心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太龙药业

近日, 经郑州市发展改革委专家严格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太龙药业旗下公司郑州深蓝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批郑州市MAH平台及液体制剂工程研究中心。

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郑州市产业技术进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根据国务院《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以及河南省《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等政策引导,郑州市结合实际情况快速响应,并出台制定了《 关于深化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措施,构建技术创新体系

其中,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市级研发平台之一,是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具有技术及综合优势的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为依托组建的研发机构,旨在通过建立工程化研究、验证的设施和有利于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机制,培育、提高持续创新能力,搭建产业与科研之间的“桥梁”,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能力的提高。

深蓝海申报的MAH平台及液体制剂工程研究中心专注于液体制剂(如注射水针剂、冻干粉针剂、无菌粉针剂、口服液、吸入制剂、滴眼剂等)的研发注册以及生产转化,满足国内外制药企业液体制剂产品开发需求;同时,推动和建设药品MAH共享平台,实现药品MAH开发全要素资源集聚与精准化信息对接,遏制低水平重复建设,进而提高河南省乃至全国医药产业创新能力。

作为一家医药研发企业,深蓝海将不断加强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河南省制药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链接产业上下游链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河南省乃至中原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同时培养一批研发服务和产业化的专业人才。

编辑 | 吉思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