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广济药业荣获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专精特新贡献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广济药业

近日,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豆粕减量替代行动专题会议暨2022年年会在汉顺利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饲料工业先进单位,其中广济药业被授予“专精特新贡献先进企业”称号。

广济药业于2021年4月被授予“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现有专利115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实用新型专利80项。公司药品生产线均通过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其中核黄素生产遵循国际标准,通过了国际ISO 9001、HACCP、ISO 14001、FAMI-QS、ISO 22000认证,并通过了AEO认证和SAQM评定。此次荣获“专精特新贡献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既是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对公司2022年度工作以及对行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业内专家对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公司长期重视饲料市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的积极结果。

下一步,广济药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为湖北省畜牧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药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