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一行到广药集团参观交流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广药白云山

2月9日,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一行到访广药集团参观交流。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广药白云山总经理黎洪等热情接待。

西蒙·阿多韦兰德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药集团建设的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广药集团的中医药历史底蕴,以及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西蒙·阿多韦兰德一行参观神农草堂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白云山和黄神农大厦开展座谈交流,黎洪代表广药集团对西蒙·阿多韦兰德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探讨了推动广药集团与非盟国家、葡语系国家合作的相关事宜

西蒙·阿多韦兰德表示,在全球疫情最为严峻之时,广药集团对贝宁共和国慷慨相助,双方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广药集团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品牌、文化和市场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未来能共同探索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合作机遇,推动非洲医疗卫生健康发展。

西蒙·阿多韦兰德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正在致力于推动中医药国际化,希望未来能与贝宁共和国等非洲国家加强交流、互联互通,共同搭建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中非友谊和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合影留念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十年。广药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世界500强中医药企业的优势,与更多国家合作推广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医药健康综合性大集团,为人类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