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元宵 | 月满灯明,喜乐元宵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信邦制药

又是一年正月正,上元佳节闹元宵。2月3日,信邦集团总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总部先进表彰暨2023年元宵节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全体员工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

先进颁奖合影

集团副总经理陈船为开工第一天前三位打卡的员工送上“开门红”惊喜,并为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01

品元宵,共团圆

活动当天中午,大家洗好锅备好碗,煮汤圆、分汤圆、端汤圆,你递给我,我传给你,忙得不亦乐乎,一碗小小的、热腾腾的汤圆,甜在嘴里,暖在心里,传递着彼此间的温暖祝福。

02

搜宝猜灯谜,喜乐闹元宵

在活动现场,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悬挂,一条条灯谜随着福字缤纷垂挂。传统节目“搜宝”环节沸腾火热,活动现场你翻我找,大家猜灯谜、做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03

“丑小鸭”跑出“天鹅范儿”

气球碰撞,激情燃烧,可爱的脚步,灵活的身影,满场的“丑小鸭”夹着气球来回穿梭,引得现场阵阵捧腹,到达一侧踢够5个毽子,踢走烦恼,带来快乐。

04

乒乓接福来,好运长相伴

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地穿越火线,伴着现场伙伴们的加油呐喊声,他们用筷子牢牢夹住那小小的乒乓球。活动场上欢笑不断,有乒乓球顺利到达终点的欢呼雀跃,也有小球掉落瞬间的扣人心弦,气氛十分热烈。

05

把爱说出来,浓情共团圆

元宵 | 月满灯明,喜乐元宵

音乐响起,大家围成一圈慢慢转动起来。团结才有力量,协作才能共赢,每一项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与相互配合。在这元宵佳节之际,向身边的伙伴们道出一声感谢,送上一句祝福。谢谢你,我亲爱的同事,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06

幸运套圈圈,红包带回家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

信邦集团恭祝大家

元宵快乐,阖家幸福

年年如意,岁岁安康

“卯”足干劲,大展宏“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