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聚力行远,共赴未来-启迪药业古汉销售分公司举行2023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启迪药业

聚力行远 ◆ 共赴未来

2023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虎跃雄关,兔临春境;鼎故辞旧,万象更新。2月1日-3日,启迪药业古汉中药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开工大吉,并举行2023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启迪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古汉中药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牛丽,启迪药业集团计划财务部副总监、古汉中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汪洪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古汉销售精英全体集结,共话未来。

此次会议分为新春团拜会、内部竞聘会、年度工作规划会三大议程,从回顾中吸取经验,在规划在赢战未来,为公司2023年转型升级、新品布局、市场开拓等一系列工作写下了良好的开篇。

内部竞聘 选贤任能

新春团拜 共话未来

会上,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程颜玉为大家回顾了2022年度的营销业绩与工作成果、发布了 2023年度营销目标和激励方案,同时在团队建设与人才管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克服不利局势,业绩持续创下新高,在新品新市场开发、终端动销、品宣推广、流程优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未来,公司也将把握大健康和后疫情时代的市场机遇,进一步聚焦黄金单品打造、赋能终端市场、丰富品类结构,谋求新的增长点,同时创新激励机制,打造一个高绩效营销团队,助力公司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会议期间,业务部门、职能部门及终端各地区经理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对各自负责版块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也表达出超越自我、勇创佳绩的决心。

终端各地区经理工作汇报

2月3日下午,启迪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古汉中药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牛丽进行工作指示。她分享了自身对于团队成长的思考,并表示:“立足集团公司的雄厚平台,依托古汉养生精这一黄金单品的市场优势,我们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但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面对经济下行的大局势和不断压缩的市场空间,我们唯有从‘保存量’走向‘扩增量’,着力开发新产品、开辟新区域、拓展新渠道,才能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3年,期望大家跟上公司的脚步,勇往直前,不负韶华!”

牛总与各版块负责人签订《2023年目标责任书》

聚力行远,共赴未来。2023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古汉人必将怀揣奋斗之志、凝聚奋斗之力、勇担奋斗之责,勠力同心,开创古汉新纪元!

销售分公司

图/仇振瑞  文/钟璇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