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嘉元科技董事长廖平元寄语科创板:助高科技蓬勃向上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22日,科创板将正式开市!25家首批上市的科创板企业董事长,共同在新浪财经寄语科创板,展望科创板未来,寄语企业发展。

嘉元科技董事长廖平元寄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励精图治,精益求精。我们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和管理理念,严格管控生产过程,确保生产出高性能、高品质的电解铜箔产品。

千锤百炼,万般磨砺。我们以坚定的信念,专注技术研究,不断开拓创新,十八年来,我们的制造工艺和技术研发一直走在市场前沿。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我们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得到客户认可,成为电池领军企业重要的原材料供应商。

展望未来,勇攀高峰。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推动锂电铜箔创新发展,助力高新科技行业蓬勃向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嘉元科技——致力成为锂电池材料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