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东方港湾董事长总经理但斌寄语科创板:带来改革红利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券商中国

7月22日,中国资本市场即将开启划时代的新篇章。

被寄予厚望的科创板,承载着带动整个资本市场改革的使命,寄托着全市场对于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的期许,即将正式开市。这块改革的试验田,有望将我国大量的储蓄资金和巨大的创新潜能相结合,破局资本市场改革,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资本市场的一件大事,也是私募行业的一件大事。

对一级股权类投资私募来说,科创板的诞生,赋予了科创类企业借助资本实现跨越发展的机会,这无疑将深刻影响为这些企业提供投资的股权类私募。而对二级证券类私募而言,科创板提供了全新的交易空间和机会,其设立对于A股其他板块或也将产生一定的提振效应。

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来临之际,东方港湾董事长兼总经理但斌对科创板送出祝福寄语,东方港湾董事长兼总经理但斌寄语科创板:

7月22日,科创板将鸣锣开市,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正式开始交易,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进入“科创板时间”。我谨代表东方港湾,特此致以诚挚的祝贺。

我们相信科创板的设立,将不仅成为中国创新经济的助推器,还将是中国独角兽企业的孕育场,同时为中国资本市场多元化发展带来巨大的改革红利。在东方港湾成立十五周年之际迎来科创板开板,躬逢其盛,感到非常荣幸,亦深感作为基金人责任之重。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每一个“新”都预示着机遇与挑战并存。“大浪淘沙始见金”,东方港湾将始终坚持价值投资本质,坚持与伟大企业共成长,专注深耕现代投资领域,帮助投资人发掘市场“真金”,助力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新篇章。最后,预祝更多独角兽企业在科创板腾飞!祝福科创板开市长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