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华兴源创董事长陈文源寄语科创板:夯实科技发展根基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22日,科创板将正式开市!25家首批上市的科创板企业董事长,共同在新浪财经寄语科创板,展望科创板未来,寄语企业发展。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源寄语:

尊敬的新浪财经和读者朋友:

大家好!

作为首家获得注册通过的科创板企业,我谨代表华兴源创董事会和公司全体员工,向新浪财经及各位支持关心我们的读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科创板自2018年底首次提出,到今天第一批科创板企业正式挂牌,历时仅八个月,进程推进高效精准。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中国资本市场变革里程碑式的大事中。我们认为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制度的科创板,完全符合华兴源创这样的创新型企业特质,同时科创板的开启也给当前资本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发展科创板能够为中国科技发展夯实根基,也能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创造重要有机结合点。

未来,华兴源创将继续秉承“挑战、平等、信任、尊重、分享、合作”的企业文化,以“精彩的追求”为企业理念,不断创新,牢记使命和责任,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最后,再次感谢新浪财经及各位读者朋友,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