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杭可科技董事长曹骥寄语科创板:责任重大 又信心百倍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22日,科创板将正式开市!25家首批上市的科创板企业董事长,共同在新浪财经寄语科创板,展望科创板未来,寄语企业发展。

杭可科技董事长曹骥寄语:

祝贺科创板开盘!科创板的成立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中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为科创企业的孕育和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杭可科技作为首批挂牌科创板的企业,对能够参与并见证这一过程倍感荣幸。此次成功登陆科创板是公司发展里程上的崭新机遇,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又信心百倍。

在过去的岁月中,杭可科技一路风风雨雨, 迈着坚定的步伐,以创新技术和优质服务领先国内,走向世界。乘着科创板的东风,未来我们会持之以恒,不断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做好经营工作,为成为锂电设备领域国际水准的领头企业而不懈努力。杭可将始终与时代同行,砥砺前进,为中国制造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