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柏楚电子晶晨股份注册生效 心脉医疗发布招股说明书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17日消息,稳步推进中的科创板今日又有新的消息,上月提交注册的柏楚电子和晶晨股份目前已注册生效,心脉医疗等4家公司今日则是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稳步推进中的科创板今日又有新的消息,上月提交注册的柏楚电子和晶晨股份目前已注册生效,心脉医疗等4家公司今日则是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今日注册生效的两家公司是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7月16日批复同意这两家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今日在官网披露了这两家公司注册生效的消息。

今日注册生效的两家公司中,柏楚电子成立于2007年9月,官网的信息显示其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及系统销售,主攻激光加工技术及相关理论科学的研发,在计算机图形学、运动控制及机器视觉核心算法和激光加工工艺等方面拥有自主研发能力。

柏楚电子在科创板的IPO申请是在4月10日受理的,在6月27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其发行上市,并在6月28日提交注册。

晶晨股份是无晶圆半导体系统设计方面的厂商,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在3月22日获得受理,是首批获得受理的9家公司之一,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在6月28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13次审议会议上同意其发行上市,次日提交注册。

晶晨股份注册生效之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获得受理的9家公司,目前就已有3家注册生效,此前两家分别是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分别是在6月14日和6月30日注册生效的,睿创微纳在7月2日开放申购,容百科技已在7月10日开放申购。

除了这两家注册生效的公司,今日杭可科技还发布了公司章程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暨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披露了上半年的业绩和股票发行方面的情况,扣除发行费用之后,其此次发行股票净募集资金101,992.42万元。

心脉医疗、南微医学、虹软科技和西部超导这4家公司,今日也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另外,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4家公司的审核状态在今日也有更新,目前均是已问询,相关公司、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对上交所出具的审核问询函中相关问题的回复今日均已在上交所官网披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