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原烽:创新是价值再平衡的重要方式

新浪财经

关注
原烽:未来AR/VR或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规模应用(全文)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中国“科”公司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来自监管层、上市公司、科创企业以及PE、VC行业的40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就“科创时代的企业创新和政策护航”、“科技+资本or资本+科技”等主题展开热议,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未来力量。

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原烽在峰会现场表示,伴随着半导体显示不断成熟和发展,除了传统五大应用以外,在车载、穿戴、风控、医疗等方面,新市场、新应用增长潜力非常大。如2018-2023年,车载显示的年均增长会保持9%,AR/VR方面会达到27%,所以还是有很多机会。

从这些例子可以看出,创新是价值再平衡的一个重要方式,有效供给就是在新形势下拉动创新、匹配供需的重要手段,也就是现在说的供给侧改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