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经雷:科技对整个资管行业起到非常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新浪财经

关注
经雷:科技对资管行业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全文)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中国“科”公司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来自监管层、上市公司、科创企业以及PE、VC行业的40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就“科创时代的企业创新和政策护航”、“科技+资本or资本+科技”等主题展开热议,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未来力量。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在峰会现场表示,科技这个因素对于整个资管行业起到了非常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因为包括技术手段、信息获取、信息质量、信息数量都在发生变化。针对整个资管行业提到关于人工智能对于整个资管行业后续的影响。

科技技术在美国居民家庭中采用的斜率,以及时间和占比率,可以看到传统有线电话、传统彩电,包括最新的手机,以及其他新的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一项新的技术的创新、新的产品的创造所整个居民使用中的斜率在快速提升。因此从资本市场角度,当我们作为一个资管机构去面对整个科技力量创新时,也要不断去改变自身一些想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