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深耕泛游戏产业 Hello语音谋突围

TechWeb

关注

在用户旺盛的精神娱乐消费需求推动下,各种娱乐形式正在逐渐流向游戏板块,形成泛游戏产业概念。而近年来,在游戏中组队“开黑”成为了高频关键词。除了借助游戏内置的语音系统沟通外,语音平台的切入为开黑创造了更好的语音环境。面对这种行业趋势,稳定的开黑语音平台Hello语音深耕游戏领域,在这场突围战里领先出线。

4月26日,Hello语音与腾讯热门竞速游戏《QQ飞车手游》正式开启官方合作。同时,作为大型赛事S联赛的特约合作伙伴,Hello语音将与《QQ飞车手游》围绕游戏开黑展开深入玩家圈层的密切合作。两大品牌共生联动,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和产业价值。

泛游戏生态细分,Hello语音与《QQ飞车手游》合作突围

作为中国首个移动竞速赛事,《QQ飞车手游》S联赛(Speed League)是基于《QQ飞车手游》打造的官方顶级专业性竞速赛事。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全年赛事直播累计观看4.5亿人次,观赛用户超过1000万。

此次,Hello语音与《QQ飞车手游》不仅开启官方合作,更作为S联赛特约合作伙伴,将在未来一年里针对大型赛事、社区活动、福利等方面开展广泛且密切的合作。

据了解,本次合作已陆续在Hello语音及《QQ飞车手游》官方渠道展开,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包括“Hello语音《QQ飞车手游》”娱乐赛、“转角遇到爱”CP组队活动、“Hello语音答题赛”知识问答活动。同时,《QQ飞车手游》为玩家送出了游戏A车、服饰、戒指等福利,Hello语音更送上钻石、金币、座驾等海量好礼,助力两大品牌的合作发声。

这是《QQ飞车手游》与语音平台的首次正式合作,也象征着Hello语音在语音平台中的突起,是语音行业的一大标杆事件。达成官方合作的两个品牌,势必也会继续共同挖掘“游戏+语音”的深度价值,打造更优质的玩家体验。

依托成熟语音技术,Hello打造游戏圈层辅助“神器”

在游戏开黑的辅助道路上,Hello语音已颇为成熟。开黑时流畅且清晰的语音交流是重中之重,而Hello语音可以实现在游戏运行的过程中无障碍语音沟通,不出现闪退和卡顿。同时,在Hello语音端内更是为开黑提供了多种便捷入口,一键匹配队友,全服召唤伙伴,让想开黑的人随时随地都能来一把。

基于语音技术与开黑支持,Hello语音在游戏领域进行了诸多探索。与《QQ飞车手游》的联合,已不是Hello语音的首次尝试。在此之前,Hello语音就曾与球球大作战、CF手游、王者荣耀等多个知名游戏举办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球球大作战夏日挑战赛”等第三方合作赛事,更在2018年举办了首届手游开黑赛,吸引了全网超过5000名选手参与。

官方合作强强联手,深入玩家塑造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游戏品类赛道不断饱和、用户要求越来越高的市场环境下,游戏除了本身的玩法打造外,如何给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成为品牌聚焦的课题。

本次Hello语音与《QQ飞车手游》的官方合作是一次颇具行业意义的尝试,Hello语音将为《QQ飞车手游》的玩家提供更实时、流畅的对话体验,让整个游戏过程更具有沉浸感,并将在S联赛中为各家电竞俱乐部提供强力支持。

当下游戏产业链不断细分,产业链条越来越长,面对这种产业结构,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才能突围而出。Hello语音通过将自身与游戏联合,形成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效应。后续,Hello语音也将持续推进与各大游戏的亲密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开黑体验。

来源:金融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