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爱加密郭训平:科创板若成功 注册制全面推行就不远了

新浪财经

关注

1月16日,一场科创板的嘉年华,百位业内大佬的“思想盛宴”,百家科创企业的“进阶盛会”——新浪财经“资本市场新时代·科创板研讨”暨“科创板潜力企业百强榜发布”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资深投行大咖、百家创业企业将共同见证荣耀。

此次科创板潜力企业百强评选,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爱加密)获得参选提名,同时爱加密CEO郭训平也接受了新浪财经专访。

郭训平对新浪财经表示,科创板的设立其实是国家对于注册制的一个试验田,我认为对我国资本市场体制改革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科创板如果成功,注册制全面推行也就不远了。

我们公司有登陆资本市场的计划,包括IPO和并购。如果是选择IPO,我们会优先选择科创板。目前相应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开始了,包括中介机构都已经进场对公司的业务、财务、法律等规范性进行辅导。

对于科创板制度展望,郭训平认为,科创板尽量少干预股票价值市场行为,更多的加强信息披露合法合规的监管行为,更加严格的打击非法内幕交易行为。

科创板的推出更多的给前期研发投入较大的创新型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提升整个国家的研发创新能力。

爱加密核心竞争力简析

爱加密的核心是安全,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加固安全解决方案,发展成移动安全产品体系。爱加密的核心加固技术从第1代已经发展到第7代,目前为客户提供的是最新的第六代双重VMP加密技术,在业内安全等级领先。爱加密的安全不仅仅体现在核心加密技术上,而是基于核心加密上,推出了一系列安全插件:包括DEX保护、SO库文件保护、资源数据防篡改、本地数据保护、内存数据保护、输入输出保护、二次打包验证、防日志泄漏、页面保护、崩溃信息收集、防模拟器运行、反调试、协议加密、高级代码混淆、XCode混淆插件、IPA的混淆技术、IOS安全SDK等,通过这些安全插件,爱加密构建了全面的安全体系。安全产品的核心一定是技术实力,爱加密始终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保持长期的投入和研发,目前,爱加密也在积极的布局物联网领域,通过持续不断的引领技术创新,打造和谐、强大、高度安全的物联网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智能的世界,努力帮助客户实现每个阶段的安全。   

爱加密在移动信息安全细分领域属于龙头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