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宝宝树获阿里追加投资 周二通过上市聆讯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据市场消息透露,宝宝树获战略股东阿里巴巴追加投资已敲定。阿里巴巴已经通过内部程序执行反摊薄权,下单约绿鞋前发行规模的9.9%,认购金额约2160万至2800万美金,保持全球发售后在宝宝树的近一成的持股比例。业内人士表示,阿里追加投资足见阿里对于宝宝树长期发展的信心。

此前,香港信报消息,宝宝树第四大股东阿里巴巴将行使反稀释权,追加投资宝宝树,继续认购宝宝树IPO额度。

宝宝树本周二正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路透此前援引知情人士称,宝宝树IPO希望募集8亿到10亿美元资金,目标估值为30亿到50亿美元。

宝宝树的新版招股书显示,2018年上半年,宝宝树总收入超过人民币4亿元,同比涨幅超过12.6%;账面亏损扩大至21亿(经调整后盈利超过1.2亿),主要是受近年公司融资估值不断升高带来的“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产生的大额公允价值亏损。上市后第一年优先股将自动转为普通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