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百度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7% 盘后涨逾7%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27日从中国新闻网获悉,北京时间4月27日(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百度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百度营收为209亿元人民币(约合33.3亿美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67亿人民币(约合11亿美元),同比增长277%。百度一季度营收与利润均超出华尔街预期。受此影响,百度股价盘后上涨逾7%。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2018年我们起步强劲,核心业务增长迅速,‘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的战略继续坚定推进。通过持续创新,‘搜索与信息流’的双引擎组合展现了强大的商业化能力,DuerOS硬件合作伙伴数量加速增长,Apollo开放平台展现出成为世界级技术平台的极大潜力。”

其中,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AIG)作为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基石,不断强化百度大脑整体实力,在为百度内部各项业务产品注入新活力的同时,开放赋能进程加速,为百度“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持续释放强力助推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