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科锐国际2200万英镑“收编”英国人力资源服务商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停牌一个多月时间,科锐国际4月27日发布重大资产收购报告书(草案),公司拟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香港AP以现金方式向Fulfil(2)购买其所持有的Investigo 52.5%股权,交易价格为2200万英镑。

公告显示,Investigo成立于2003 年,是一家专注于会计、金融、银行、战略、房地产、人力等领域招聘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要为英国、欧洲的蓝筹企业以及中小企业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和灵活用工服务。经过多年发展,Investigo在英国的人力资源招聘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声誉与行业地位,在战略咨询、金融财务等多个细分领域里处于市场前列。报告期内每年服务的客户数量均超过1000家。

评估数据显示,在估值基准日2017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的全部股权价值为4060.55万英镑,按估值基准日当天的中国人民银行英镑兑人民币的汇率8.7792折算后为人民币3.56亿元,增值率为251%。

科锐国际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Investigo 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一方面,上市公司能够依托资本市场,在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支持Investigo的发展,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提高其业务能力和商业运营能力,扩大其服务销售规模。另一方面,上市公司可以快速进入英国和欧洲市场、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实现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扩展,助力公司的国际化布局,增强公司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巩固 和加强公司的行业地位,为上市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