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金鸿控股:实控人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2月23日晚,金鸿控股(000669)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于2018年2月12日至14日,买入公司153万股股票,平均增持价格为11.63 元/股。截至目前,包括此前的增持,陈义和已履行其增持计划承诺,累计增持公司股票8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成交金额1.03亿元。
    金鸿控股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陈义和及一致行动人未来十二个月内将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
    同日,金鸿控股还公告,截至2018年2月23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金鸿控股1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深交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796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64%,成交金额合计1.1亿元,成交均价为13.81元/股。至此,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锁定期为12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