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蓝色光标全资子公司终止收购Cogint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蓝色光标(300058)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重组海外子公司暨取得Cogint,Inc.63%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蓝色光标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与一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ogint, Inc.(NASDAQ:COGT)(以下简称“Cogint”)旗下的部分资产进行合并,并拥有其63%股权。

由于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拟不予对本次交易进行批准,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撤销向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申请并终止本次收购。

公司称,因本次交易公司尚未支付任何有关款项,且在双方签署的《商业合并协议》中规定,由于未取得相关监管机构审批之因素导致交易终止,公司无需承担违约责任,不存在支付违约金。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将继续坚持数字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构建在大数据和社交媒体时代为企业经营顾客赋能的服务平台,公司将与Cogint在业务层面继续加强合作,并进一步积极寻找更多适合的数据以及技术合作伙伴。(孙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