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长江证券刘元瑞:新三板市场是永远不能忽视的资本市场力量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见习记者 郭净净)1月2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下称“全国股转公司”)指导下,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8新三板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

长江证券拟任总裁刘元瑞在论坛上表示,纳斯达克市场的发展花了30年,新三板市场扩容至今仅四年时间,存在不足实属正常,“但我们对新三板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往下走,坚信新三板市场永远是不能忽视的资本市场力量。市场永远是这样,只要有价值,一定是会有资金来关注到它的。”

刘元瑞说:“长江证券十分重视新三板业务发展,在业务发展之初就将之作为战略业务进行培育并持续投入,从公司投入的决心能够充分体现对新三板市场的信心,毕竟作为经营性企业,公司不会做没有投产效率的事情。”

据他介绍,目前长江证券在新三板推荐挂牌企业363家,位列主办券商第七名,服务督导挂牌企业374家,也位列第七;2017年融资业务达71次,位列第十名。同时,服务IPO辅导新三板企业28家,位列第四名;并为182家企业提供做市服务,位列第七。

“持续督导业务,既是稳定的收入来源,又是重要的资源入口,长江证券计划大力拓展此项业务。”刘元瑞指出,长江证券持续督导的企业中,其中41家在2017年变更持续督导券商,新选择了长江证券。接下来,长江证券的新三板业务部门将继续提升持续督导的专业水平和合规水平,计划将持续督导企业数量扩充到500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