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欣龙控股举办“大健康大医疗战略”投资者交流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12月15日,欣龙控股(000955)“大健康大医疗战略”投资者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表示,欣龙控股作为中国非织造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非织造新材料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并取得众多的发明专利,拥有中国非织造行业唯一的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来公司将围绕“大健康、大医疗”的发展战略,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的突破发展。

通过军民融合科研合作等方式,欣龙控股开发了包括大麻纤维非织造新材料等在内的多项新技术和新发明,并已成功运用到了欣龙自有品牌“Purnatural欣龙无纺”系列产品中。现阶段,欣龙已将研发制造产业链从过去单一的非织造卷材销售延伸扩展到集先进新材料供应与自有品牌消费品销售于一体的家居日用品、妇孕婴童等个人护理领域,并将通过线下实体店铺和线上新零售等渠道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

会议现场,欣龙集团还展示了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等联合攻关的最新科研成果以及走向日用消费品市场的系列高端产品,其“天然、抑菌、安全、环保”的产品理念,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