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城市传媒广场亮相青岛西海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董文杰)由城市传媒(600229)大股东青岛出版集团出资10亿元兴建的全省首个时尚文化体验平台——青岛城市传媒广场昨日试运营。该文化项目是推进版权资产延伸、功能价值放大、业态转型升级的创新探索。

定位为“时尚的文化体验平台”的青岛城市传媒广场,位于西海岸黄金地段,融版权、时尚、艺术、科技等元素于一体,业态锁定在阅读体验、艺术体验和时尚生活体验等领域,彰显出新的文化空间和升级探索。

以3D技术复制的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3号窟艺术馆也于当日在传媒广场揭幕。通过3D打印技术等比例复制的云冈石窟3号窟,采用云冈当地砂岩材质打印,属国内首创,同时配以VR等新技术,为观者提供惟妙惟肖、身临其境的艺术体验氛围。

作为阅读体验的重中之重,广场近万平方米的新型书店“时光方舟”,也将相继正式开业运营,书店设计吸取了国内外书店的先进理念,在互动体验、业态融合等方面令人期待;全市最大的巨幕影厅,为影迷带来震撼的观赏感受;一批快时尚品牌首次进入西海岸,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休闲娱乐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