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九洲电气700万元收购黑龙江新北电力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九洲电气(300040)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乙方)拟收购黑龙江新北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丙方)100%股权,收购价格为700万元人民币。根据公告,辽宁北电能源建设有限公司(甲方)拥有标的公司100%股权。甲乙双方根据协议的约定办理完成标的公司各项变更登记手续之次日,甲方应当向乙方委派的人员完成标的公司及其任何子公司或分支机构的全部资料和事务的交割手续。标的公司截止2017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412.14万元;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28.20万元。

     公司称,收购标的公司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主要目的是为了持有大庆时代汇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及大庆世纪锐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的大岗风电项目、平桥风电项目96MW风电场的开发权。该地区风资源良好,风场运营后在不限电的情况下,年发电小时数可达2800小时,年发电量26880万kwh,发电收入可达16,000万元/年。(杨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