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启迪桑德5441万元对外投资三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启迪桑德(000826)12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监利桑德荆源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荆州桑德荆清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在湖北省宜昌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共计三个对外投资事项。上述三项目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5,441.33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 0.24%,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6%。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事项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启迪桑德水务决定出资人民币2,441.331 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监利荆源进行增资;对外投资事项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启迪桑德水务决定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荆州荆清进行增资;对外投资事项三为公司决定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湖北省宜昌市出资设立宜昌启迪桑德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新设子公司及增资子公司将具体负责当地环保项目投资及开发、建设、运营等相关业务;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方向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支持发展的行业,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本公告所述对外投资事项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视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及后续业务开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张典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