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博世科联合中标2.1亿元PPP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博世科(300422)11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宁明至凭祥饮水工程 PPP 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1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广西隆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明至凭祥饮水工程 PPP 项目(GXLTNN2017-007)中标结果公告》,确定由公司和湖南博世科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为 21,132 万元。

公司称,宁明至凭祥饮水工程PPP项目为县域大型供水工程项目,主要是对崇左市凭祥—宁明边境贸易加工区内用水及相关配套工程进行建设,本次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是基于公司近年在市政供排水、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及市场布局所取得的成果。项目总投资21,132万元,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未来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满足边境贸易加工区经济和建设发展对于用水的需求,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董宁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