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日早盘人民币即期汇价小幅反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在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回调的背景下,今日(10月20日)早盘,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温和走强,整体围绕6.61至6.62区间窄幅波动。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日午间12:00,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收报6.6235,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42个基点或0.06%。而在香港离岸市场方面,截至今日12时,人民币对美元CNH汇价收报6.6228,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70个基点或0.26%,与境内即期汇价大体持平。此外,财汇统计数据还显示,截至午盘12时,美元指数报93.44点,下半年以来累计下跌2.29%,同期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则上涨2.36%。

分析人士表示,三季度及9月中国主要经济指标延续向好势头,而近期美元指数则仍受益于减税等利好因素而持续偏强震荡。综合内外部主要影响因素来看,人民币汇率预计还将保持宽幅震荡、大体持稳的运行格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