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佳发安泰:第三季度业绩增近六成 机构大肆扫货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10月19日晚间,佳发安泰(300559)交出了前三季度的成绩单。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17.66万元,同比下滑5.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64.78万元,同比下滑0.6%;基本每股收益0.5522元。

    单季度来看,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5.84万元,同比下滑1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4.6万元,同比增长57.72%。

    佳发安泰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产品系列主要包括教育考试考务信息化产品系列、云巅智慧教育产品系列和无线电应用产品系列。

    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情况显示,机构在三季度大肆买入佳发安泰股票。华元恒道(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华润信托·恒远华元恒道 1 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上海华元恒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元恒道(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元恒道永续成长证券基金在三季度末分别持股64万股、24.07万股、21.35万股和15.02万股,位列第一、四、六和十席位,而这4家机构在6月末时并未进入榜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