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ST 前锋:前三季度扣非净利亏损576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S*ST 前锋(600733)在10月19日披露了三季报。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7.25万元,同比增长340.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24.34万元。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1-9月公司净利润亏损576.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幅度有所增加。

    对于收入的增加,公司称主要系本期出售北京福景苑投资性房产两套,导致收入增加。

    在三季报中,公司提醒投资者:因公司 2015 年、2016 年连续两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发生亏损,且 2016 年度营业收入低于 1000 万元。公司若 2017 年经审计后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或者营业收入低于 1000 万元,公司股票将在 2018 年度可能会被暂停上市。

    而公司目前资产重组却迟迟未有进展,9月初,在S佳通推出股改方案时,《中国证券报》记者曾就资产重组一事采访公司,公司表示:“方案已经报上去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获得证监会的批复。”

    2007年1月23日,S*ST前锋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资产重组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拥有的首创证券11.6337%的股权及现金6117.79万元置换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资产置换后,公司以新增股份的方式向首创证券股东置换取得剩余88.3663%的首创证券股权,吸收合并首创证券。公司非流通股东按1:0.6比例缩股,公司以公积金向吸收合并及缩股后全体股东10转增6.8股。而之后股改与资产重组一事就杳无音讯。

     2016年9月13日,S*ST前锋发布公告称,因接到控股股东四川新泰克数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首都创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拟筹划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重大事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3日起停牌。然停牌至今,仍未公布重大事件的具体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