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7日人民币即期汇价显著走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    受隔夜及今日(10月17日)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指数持续弹升等因素影响,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即期汇价,双双弱势回调。

具体盘面方面,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调44个基点至6.5883。与此同时,今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也出现显著走软。截至今日16:30(日间交易收盘),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6.6160,较前收盘价大幅走低248个基点或0.38%,并录得10月9日以来的近一周多新低。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7日16:30,美元指数报93.43点,下半年以来累计下跌2.30%,同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即期汇价则上涨2.47%。整体来看,尽管短期人民币汇率在美元反弹的背景下有所走弱,但整体汇率水平大体持稳的格局仍在延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