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银禧科技与华鑫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达成3000吨金属吨钴矿石原料供应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万宇)银禧科技10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在民主刚果共和国卢本巴希市与(民主刚果)华鑫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钴矿原料等内容达成协议,华鑫公司将全力保障银禧科技每年相当于3000吨钴矿石原料供应。

    根据公告,双方框架合作的主要内容为:银禧科技及其控股公司拟在民主刚果投资设立年产3000 吨金属吨钴矿加工厂,华鑫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参与,投资参股或提供原料供应支持;银禧科技及其控股公司对钴矿资源有长期的战略需求,华鑫公司可参与或帮助银禧科技及其控股公司寻找目标矿山,以实质性控制长期资源。同时,在银禧科技及其控股公司或银禧科技、华鑫公司双方没有控制矿山前,华鑫公司全力保障银禧科技每年相当于3000吨金属吨钴矿石原料供应。

    据悉,华鑫公司是在民主刚果注册的私营企业,在民主刚果拥有较好商业平台和当地资源,在冶炼厂和矿山开发方面已与中国有色集团、金诚信集团成功建立合资企业,在贸易方面多年来为国内钴生产商提供原料供应。

    此前的10月10日,银禧科技公告与贾军、章志暹共同出资成立东莞银禧钴业有限公司,公司将以钴金属材料为切入点,全力进军新能源产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