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恒银金融20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9月20日,恒银金融正式登陆上交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 万股。公司股票代码为603106。9月20日开盘,恒银金融开盘价为15.48元/股,涨幅达44%。

公告显示,恒银金融此次发行7,000 万股,发行价格10.75元/股。此次募集资金总额约7.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约为7.00亿元。据了解,本次募集资金主要运用于新一代现金循环设备与核心模块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银行智慧柜台与新型互联网支付终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恒银金融研究院建设项目、营销与服务网络及智能支撑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恒银金融作为国内领先的以金融自助设备为核心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提供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需的现金类、非现金类、支付安全类等全方位的智能产品、技术和服务,通过“智能产品、先进技术、优质服务”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满足客户在智慧银行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各类个性化需求,协助其实现营业网点的智能化转型,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拓展业务渠道,提高经营效益。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65,999.33万元、91,168.74万元、116,814.51万元,年度复合增长率达到33.04%,营业收入稳步增长。2017年1-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4,906.40万元。

恒银金融表示,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系基于公司组织体系和价值链的完善和提升,可以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产能,优化主营业务产品结构,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进而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