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寻找中国创客”联合梅花天使创投、赤子城成立大航海二期基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8月17日,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在在首届泛出海行业峰会上宣布,联合梅花天使创投、赤子城共同成立大航海二期基金。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受到积极响应和支持,拥有丰富的商业模式、经过激烈竞争的中国互联网创业者从“Copy to China”走向了“Copy from China”,正在向“泛互联网出海”进发。这其中,也需要资本的力量。

据了解“寻找中国创客”是新京报发起的创投综合品牌,旨在寻找未来影响中国的伟大公司,以优质报道、规模论坛和资金支持助力优秀创业者。这期大航海二期基金,将致力于寻找面向中国的出海创业公司,也是寻找中国创客助力创业者的新尝试。 

梅花天使创投是知名的天使投资机构,赤子城则是专注于全球化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公司,未来梅花天使创投、赤子城和寻找中国创客将共同对投后出海创业公司的团队、模式、业务等进行把控。

此次峰会聚焦“大航海、新风口”泛出海领域,寻找中国创客导师戴自更、周鸿祎,一下科技创始人韩坤,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周亚辉,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梅花天使创投创始人吴世春,赤子城创始人兼CEO刘春河等人出席并参与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