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北信瑞丰基金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记者 叶斯琦)7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等联袂打造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基金公司新锐代表北信瑞丰基金摘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成为本届峰会上唯一一家获得该项殊荣的公募基金公司。

中国财经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吸引了商界、学界、文化艺术等诸多领域的嘉宾参与。今年峰会的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而北信瑞丰基金同样处在“转型与变革”的关键时期。日前,成立三年的北信瑞丰基金的“专业人士持股计划”已获受理,这也意味着北信瑞丰基金在打造高效优秀投研团队上,再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除了利用股权激励政策吸引人才外,为让人尽其才,北信瑞丰基金在投研体系上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从“大锅饭”到“包产到户”,公司将精心打造“投资事业部制式”的投研体系。

据了解,中国财经峰会颁发的“杰出品牌形象奖”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来综合评定,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多种方式推选出行业内最终的年度榜样。北信瑞丰基金摘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与其坚持以专业的态度服务于投资者,以及在资产管理领域的突出表现和优质的行业口碑密不可分。作为中国资产管理领域的新兴力量,北信瑞丰基金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品牌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合规”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投资人价值最大化”的经营宗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