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海能达成功收购诺赛特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 海能达21日早间公告,公司境外全资孙公司Hytera Project Corp.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20日完成收购Norsat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简称“诺赛特”)100%股权。诺赛特自此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将要约收购价格提高至11.50 美元/股,要约收购诺赛特100%股权使用资金共计约7,056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980 万元)。截至加拿大时间2017年7月20日,公司以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支付了本次交易的全部股权转让对价,交易正式生效,加拿大孙公司自此持有诺赛特公司100%股权。在协议安排完成之后,诺赛特股票将于加拿大时间2017年7月20日开市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停止交易,并预计将在2017年7月31日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退市,在2017年7月25日前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完成退市。

诺赛特是专网通信基站天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能够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提供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同时拥有40多年卫星地面终端的行业经验,拥有较强的卫星地面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本次交易属于行业内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能够有效降低公司的生产和采购成本,能使公司快速切入卫星通信领域,并将卫星通信技术与现有专网产品相结合,为专网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公司全球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