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国移动6月经营数据触底反弹 4G用户突破千万户大关

中国证券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雁争)今日,中国移动公布2017年6月份运营数据。数据表明,自从4月份中国移动的宽带和4G业务增长疲软后,近两个月都实现了触底反弹。
公告显示,中国移动本月净增用户数307.8万户,用户总数达8.66506亿户。其中,4G用户本月净增1041.9万户,总数达5.93651亿户。相比较于上月4G用户净增990.1万,本月更是突破了千万户大关,环比增长了5.23%。
中国移动4G用户的体量之大已无需赘述,但是在如此基数上还能实现如此增长,这着实反映了市场和用户对中国移动的认可。
此外,在有线宽带业务方面,用户净增为256.1万户,总数达9304.1万户。按照当下的增长速度,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业务有望在10月突破1亿大关。
有分析认为,中国移动的整体态势成正弦曲线发展,过了4月份的最低点后,各项业务开始中走上坡路,迎来持续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