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国海证券:大股东按计划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张忆)5月26日晚间,国海证券发布公告,披露其第一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情况。

国海证券在公告中指出,公司于5月26日接到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投资集团)通知,其通过全资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金控)于5 月22日至5月2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国海证券股份 4438.2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本次增持后,广投金控已累计增持国海证券股份9499.2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

公告显示,截至5月26日,广西投资集团直接持有国海证券股份 94195.9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4%;其全资子公司广投金控持有国海证券股份 9499.2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此外,其控股子公司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国海证券股份 12075.64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86%。综上,广西投资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国海证券股份115770.81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7.46%。

据国海证券此前披露,国海证券第一大股东坚定不移地支持公司发展,将按原增持计划,在原实施期限内(自2017年1月20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国海证券股份至公司总股本的 2%;并计划在二级市场进一步增持不超过总股本 2%的国海证券股份,全部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实施期限为自 2017年5月19日起的12个月内。广西投资集团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国海证券股份。2017年1月20日至5月19日期间,广西投资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广投金控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国海证券股份506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