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A股连续大幅高开反弹企稳了吗?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29日消息, 三大指数大幅高开,沪指重回3400点,创指站上3300点,开盘后指数窄幅震荡,创指涨逾3%,光伏、BIPV板块全线走高,锂电池板块走强,前期热点银行、白酒板块回调。随后三大指数高位震荡,创业板指涨幅领先,深强沪弱格局较为明显,科技股集体反弹,半导体芯片股走高,光刻胶板块大幅拉升,稀土永磁、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农业种植盘中异动,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7000亿元。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较热,板块、个股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极好。

冯矿伟:题材股再次活跃

今天的题材普涨场景,如果发生在大盘趋势上,那将是鼎盛,而现在大盘是在破趋势之后,这样的场景虽然暂时无忧,但是已经不能和前2个月同日而语,好比冬天下雨和夏天下雨,是不一样的。 所以,好的股票,可以按规则持股,但是触发止盈点的,要止盈。一切按规则来即可,万变的市场,有规则者胜出!

郭一鸣:A股连续大幅高开反弹企稳了吗?

市场是跳空高开反弹,但这里的反弹,更多的是超跌反弹,不排除这几天都是反弹,但反弹之后呢?此前指数下跌的影响因素并没有削弱,所以市场就还有反复,不排除反弹之后还有重心走低的可能。所以,尽管目前市场并不具备系统性风险,但短期情绪弱化下,还要注意反复中重心再次走低。但这里的调整,不是一调到底的调整,也不意味着熊市的到来,更多的还是阶段性的正常波动,只不过振幅加大了而已。整个下半年,可能都要适应这样的震荡。

张春林:果然,中阳反扑了

上证指数早盘反弹明显缺乏持续性,显得比较犹豫,短线临近5天均线3430点,依然面临着不小的技术压力。创指表现较强,但目前也到达均线密集区3400-3420点区域,预计此处也会遇阻,科创50指数宽幅波动,早盘一度突破20天均线束缚,站稳1560点,科创50指数将化解短期压力。昨天表现较强的上证50指数今天表现一般,遇阻于五天均线,抑制了整体沪指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