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如何看待今天的向下变盘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15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大幅杀跌,创指、沪指跌幅先后扩大至1%,上证指数跌破箱体下沿,创业板指在5日、10日均线获得支撑,科创50指数逆势上扬。板块方面,连续三日大涨的华为鸿蒙概念股开盘回调,虚拟现实板块持续走强,芯片板块逆势走高。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低迷,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3556.73点,成交额达4445亿元;深成指跌0.86%,报14673.34点,成交额达5558亿元;创指跌1.1%,报3262.19点,成交额达2247亿元。

天檀:谁才是今日调整市中的王者板块?

短线大盘出现一定震荡,但这正凸显了创业板的强势,后期创业板还将延续自身的前锋特点,沪指因为是后卫,即便今天下跌明显,但也不会连续大跌,市场整体保持震荡的概率较大。

股市风云:此处有诱空莫被骗线

大盘收阴后,因下方3500-3550点一带是诱空区间,调到此处是上车中小成长主线标的机会,但投资者往往此时会因为恐慌被骗线杀跌。当然,类似今天这些下跌品种还得继续逃,但中小成长新主线标的,只要趋势完好,应不必过于在意短线波动继续持有为好。

上海市徐文明:一大把的赚钱机会要出现了

这个月出现大涨的板块,就是前几个月表现不好的股票,这些股票的反弹行情,只是短期的行为,所以,表现为快速而猛烈,让人看了眼红,一旦题材炒完,就会“跌成狗”,上周我说华为鸿蒙会“跌成狗”,今天是否已经在开始了。

趋势巡航:这里将再次构成买点

3500点附近是大盘生命线支撑附近,这里不会轻易被有效跌破,后期即使跌破3500点也应该是瞬间的,随后应该是快速拉回。

彬哥看盘:调整来源于一件事

趋势上沪指盘中跌破20日线直逼30日线的支撑,而创业板则是盘中回抽了5日线以及10日线的支撑,指数沪指失守3600点,创业板失守3300点,分时图走势略有企稳,这能不能推动指数趁机创新高,将是一件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

隐者:大盘短期还没有调整完

沪深300也是低开低走,跌破30日均线,跌到60日均线有所反弹。现阶段还是创业板最强,其他指数都在走弱,今天黄白线都在走弱,大部分个股在调整,短期指数继续走弱,要注意风险。

郭一鸣:重磅会议来袭 A股节后突然跳水调整要来了?

尽管近期市场基本面和资金面阶段共振,市场向好形势也一片大好,但上行的力度和空间似乎并不是太大,总体表现出犹豫的姿态。叠加此前推动市场向好的几个因素在逐步弱化,要谨防指数横盘之后的阶段性调整。

浩瀚:周三大盘弱反弹

明天指数依托3540附近支撑会有所反弹,但是在消息明朗之前,预计为弱势反弹。大盘调整压低指数重心不是坏事,毕竟涉及到后续热点动向,调整幅度大的情况下,后面新启动的热点力度也强。

股海灯塔:惯性下探后阳K线诱多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68点和3587点,强压力位是359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45点和3530点,强支撑位3518点。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向下变盘

大盘后市还存在探低反弹的要求,这里的短线强弱关注3530点和3580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中线仓位没有高抛的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在收敛操作后,注意后市探低反弹的力度和新的热点的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