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再次中幅杀跌 但热点却悄然接力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下探回升,深成指、创指震荡下挫。板块方面,煤炭板块领涨两市,医美板块跌幅居前,数字货币概念持续活跃。午后三大指数跳水,沪指翻绿,创指跌逾3%,近两日累计下跌近5%。板块方面,数字货币概念受利好消息刺激直线拉升。总体而言,资金情绪趋冷,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收盘,沪指跌0.65%,报3418.87点,成交额达4111亿元;深成指跌1.95%,报13933.81点,成交额达4728亿元;创指跌3.46%,报2910.41点。成交额达1472亿元。

天檀:大盘再次中幅杀跌 但热点却悄然接力

指数中幅杀跌,但个股活跃度却不减,说明近两日的震荡并没有打击多头的信心,热点仍在有效接力就是现实,未来的行情长期震荡是必然,你需要关注的不是指数如何波动,而是尽快打造应对结构行情的策略。

牛哥:横盘三天当有长阴回杀

大行业的时候及时的跟进,以期在最开始就掌握主动权,这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一直处于亏损复亏损的地步,那本金也会越来的越少,日后反转的困难也是越来越大。

荷叶:机构减仓或在战役性转移

调整持仓结构或是明智选择。科创板高价股和创业板高价股,部分个股有明显机构减仓迹象,应该被视为战役性转移。最近的低价股持续大幅走强就是例证,应该敏感地认识到这次大盘震荡的性质。

郭一鸣:A股迎来大分化 牛市后半程你准备好了吗?

机会方面看,此前反复提及的金融以及顺周期、消费龙头品种等可继续关注,而对于业绩支撑的半导体、证券等超跌品种,也可逢低适当的关注,而没有业绩以及估值过高的品种,建议尽量不要触碰。

趋势巡航:资金还在撤离这些板块

市场重心整体上则保持平稳。短期股指在下方的支撑较强,市场仍以结构活跃为主。随着业绩披露结束,可相应调整持仓结构,精选行业景气度向上且估值偏低的绩优标的。

股市风云:中旬前操作两手都要硬

抱团标的杀跌对指数影响有限,大盘难有大的下调空间,这是一个基本判断。不仅如此,近期指数虽然震荡,但个股机会反而越来越多,投资者应以应对结构性机会策略,两手都要硬进行操作就会很轻松赚钱了。

隐者:大盘被创业板带了下来

拉到高位就要注意出货,高位不追涨,但大部分人还是做反了。板块不同周期不同,主力专心做一个板块,而散户却想做全部板块,资金又少,还做得不精,想赚钱就更难了。

王宝青:不慌跌出损失更跌出价值

5月8日预计上证向下寻找抵抗支撑,区间震荡走势震荡等各种震荡不会改变,向上震荡阻力3446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463点附近,震荡支撑3400点,较强支撑是3387点一线,注意控制持仓风险,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季报业绩持续增长,年报有现金分分红的行业龙头股是避风港。

股海灯塔:回落是为上攻诱空蓄势

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股指向下杀跌到233日均线附近逢低补仓。当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出现三度金叉的时候将构成波段买点。

彬哥看盘:龙头股的杀跌带来的启示

创业板再度回到了3000点之下,沪指则是维持在3400点之上做窄幅震荡,创业板周线收中阴线,沪指则是收出十字星,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震荡和整理的需求,不排除创业板继续寻求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