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震荡格局不变高位就要谨慎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1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低开后冲高回落,创指一度跌逾1%,板块方面,汽车板块回调,医美板块活跃,钢铁板块走低,数字货币板块异动。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回暖至全部翻红,板块方面,白酒板块冲高。午后沪指横盘震荡,昨日连板个股亏钱效应比较明显,板块方面,医美概念板块持续拉升,领涨两市。总体来看,多空博弈激烈,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跌0%,报3472.93点,成交额达3239亿元;深成指涨0.35%,报14151.15点,成交额达4196亿元;创指涨0.72%,报2916.97点,成交额达1360亿元。

趋势巡航:明天会出现黑周四吗

今天大盘虽然没有跟随外围股市大跌,但明天是传说中的黑周四,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补跌的风险,其实最近的行情一直都是大盘上涨,个股下跌;反之,大盘下跌,个股可能会出现上涨,所以,大家整体还可以做多,但不建议重仓。

郭一鸣:三日大涨15%平安银行的暴涨传递何种信号?

在多重调整结束信号不断呈现之际,实际上当前行情已经悄然启动,此前多次观望的前提下,可逐步开始进行低吸,尤其是在很多个股已经不创新低的前提下,实际上这里的反复都是比较好的低吸的良机。

天檀:局部热点轮动加快如何应对?

市场小幅震荡不改多头氛围,继续维持对局部热点做多的观点不变,但我们更提倡挖掘低位滞涨的品种,这是因为热点必然是轮动的,大多数人不适合追涨,更适合逢低埋伏。

彬哥看盘:震荡行情不改做多趋势

盘面上看, A股今天个股的走势继续呈现分化,防御新概念成为市场做多新动力,北上资金则是维持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净流出态势,成交量同比周一继续萎缩,市场热点总的来说不多,盘面上看,市场要想突破60日线的压力更进一步,需要量价配合才有希望。

老股民大张:等待短线变盘的出现

这里的短线变盘参考位置在3440-50和3500-3510点一线,向上空间突破必须有主热点和量能的放出。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等待后市短线变盘带来的加仓的机会出现,短线活跃度明显下降,这里逐步高抛后等待短线活跃度的上升或者再次低吸机会的到来。

隐者:震荡格局不变高位就要谨慎

今天大盘股强于中小盘股,拉指数迹象明显。短期指数还算强势,但到了阻力区一定要放量才能有效冲过,不能持续放量,表明力度就不行,不行就还有调整,所以在能量还不明确的情况下,现阶段大盘还是以震荡为主。

晓胜波段王:白马题材跷跷板再现

由于去年数据的干扰,当前市场对经济和业绩增长情况的解读分歧较大,难以形成一致预期,短期波动较大。关注后续4月会议对经济和政策的定调,或将对市场政策预期和风险偏好有明显影响。

股海灯塔:下蹲蓄势后再上攻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483点和3497点,强压力位是35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63点和3450点,强支撑位3434点。

闵非:明天需要特别谨慎

目前大盘小型级C浪的确定性就更高(有一点,昨天差一个点不能创新高,难道主力控盘连1点也无力拉?这大概率不是巧合,而是这一个点关系到究竟是小型级B还是小型级C),即在短线不能再创新高(B反弹结束)的情况下,昨天的高点已是小型级C浪的2反弹,今天盘中的反弹,只是C3下跌前的诱惑。

王宝青:存量不做新热点只轮动和抗着

4月22日预计上证依托半年均线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494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05点,震荡支撑3456点,较强支撑是20日均线3440点(不能破,破减仓),注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季报业绩持续增长,年报有现金分分红的行业龙头股和新蓝筹股,可适量中线布局,短线操作需摸准观察机构动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