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沪指也到了重要的支撑位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3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盘面上,白酒概念股领跌,环保工程、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钛白粉开盘走高。随后,指数小幅回暖,沪指翻红 ,创指、深成指跌幅缩窄,钢铁、有色冶炼加工、煤炭概念等板块拉升冲高,国防军工、白酒概念等下挫明显。总体来看,市场情绪偏向谨慎,赚钱效应一般。盘中,两市股指走势分化,创指跌近0.6%,银行股、航运概念股异动拉升,第三代半导体、环保工程等下挫明显。临近午盘,指数全线上扬,沪指涨幅扩大至1%,深成指、创指先后翻红,农机板块、广电系快速拉升,汽车股、保险股全线飘红,市场情绪逐渐升温,两市逾2400股上涨。

宝哥:机会是跌出来的

反弹今日可以玩玩机构抱团股,但是短线,下周不能玩了。顺周期的银行等大金融,会有一定反弹的机会,可以短线参与。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关注二线蓝筹,高送转板块回调给我们的上车机会。

隐者:沪市指数也到了重要的支撑位

创业板以2951点低开,打压到2933点后快速拉红,见2971点后再一次打下,跌到2940点后再一次拉起,昨天跌幅不大,所以今天反弹力度也弱一些。深证成指也是低开拉升,反弹力度比创业板强,比沪市指数弱。指数还是超跌反弹行情,跌得多的反弹多,跌得少的反弹少,上有压力,下有支持,继续震荡寻底。

冯矿伟:周期行业爆发

疫情对抗,美联储无底线QE,所以抗通胀成为未来的一个方向,所以周期行业第一次异动,我就发现了这个端倪,也给大家讲了这个主线,抗通胀方向,周期行业是受益的,其中周期里像钢铁、煤炭这些虽然也是周期十足,但是顽疾是产能过剩,所以周期行里,我提示过只关注一个:那就是有色,而有色里,又只关注小金属(稀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