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开门红后还要注意这一点

新浪财经

关注

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弱,有色板块开始调整,资金围绕碳中和方向进攻,总体个股跌多涨少,此后大盘持续震荡下行,指数全线翻绿,盘中特高压板块较为活跃,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弱势盘整。午间收盘沪指跌0.99%,深成指跌0.56%,创业板跌0.78%。

冯矿伟:趋势遇阻

现在是很尴尬的位置,深证成指趋势是压力,上证指数趋势是支撑!耐心点,市场共振也是级别判断的标准之一!上午虽然有色一级指数不咋地,但是小金属还是不错的,稀土和稀缺资源都是领涨的。另外,领涨的还是昨天的碳中和相关,比如电力、风能、电能、节能环保、光伏。

天天涨停:接下来是市场信心逐步重建的过程

上周市场连续杀跌,昨天好不容易震荡反弹一天,今天早盘市场再度杀跌回落,而且力度超预期弱势,可见盘面严重缺乏做多信心。确实,市场信心崩溃容易重建难,需要时间来慢慢重建,接下来便是重建市场信心的过程,盘中市场会反复多空争夺,继续等待市场完成空转多过程。早盘市场缺乏热点品种引领盘面,受消息刺激的碳中和概念表现相对较好,但其他板块个股跟随意愿不强,午后重点关注盘面能否出现强势热点品种来吸引盘面资金,这对短期市场情绪影响较为重要。

隐者:反弹结束继续调整

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高开回调,上午还是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本来以为深市指数冲到阻力位,靠沪市指数来拉,哪想到沪市指数继续走弱,表明沪市指数跌得还不够,稍微反弹就遇到阻力位,后市还要反复去确定新支撑位。不过短期反弹走势还是明确的,拉不动还要注意调整,多看少动,不乱操作。

郭一鸣:A股开门红后还要注意这一点

2月中旬以来的市场,其实已经开始了风格转变的迹象。而进入到3月,市场或将延续这种风格,但当前整体的支撑和提振未变,牛市向好的格局就没有发生变化。缺少了流动性的刺激,指数趋势性行情概率较低,风格转换之际,更多的会迎来宽幅震荡行情。也所以,这个时候,应该轻指数而重个股,个股的机会相应会多一些。而如果此时业绩支撑得到市场的认可,那么基本面提振下的震荡向好行情仍有大概率来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