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姚鸿耀:长期仍看好A股市场投资机会

中证网

关注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

中国基金业开放与发展高峰论坛,肖钢、王忠民等大咖齐聚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招商证券|首席对话:全球视野下的外贸、美元和大类资产走势

风格切换了吗?|康崇利:慢牛or快牛or长牛

牛市来了买什么?|黄付生:新格局、新机遇、新牛市

融通基金蔡志伟:又双叒创新高了!创业板牛市来了吗?

牛市来了怎么买?|董忠云:底层逻辑——货币超发的牛市机遇

九泰基金投资经理黄振威:新三板精选层投资机会解析

中证网(记者 吴娟娟)7月9日,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中国股票投资主管姚鸿耀针对近期A股市场走势发表评论表示,近日,A股市场涨势显著,长期看好A股市场投资机会。

姚鸿耀建议投资者勿盲目跟风。与此同时,姚鸿耀观察到投资者纷纷卖出大健康和必需消费品等防守型行业优质股,他认为这为主动型长线投资者带来入市机会。因为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上涨,这些板块将迎来结构性增长。

姚鸿耀表示,A股市场在经历一轮强劲上涨后或将出现调整,但仍长期看好A股市场投资机会。首先,随着中国逐步摆脱对出口依赖,国内消费和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将成为其增长动力,这将为非必需消费品及必需消费品、健康护理和金融服务等行业优质股创造投资机遇。其次,上市公司在ESG方面的改变有助于提升投资者回报。最后,消费模式有所转变,这也创造了新的投资机会。预计云端运算、网络安全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将从这一改变中受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