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后名博看市:波动加大洗盘还是大分化来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早盘指数跌涨不一,经过短暂拉升后三大股指悉数翻绿,创指一度跌超0.5%。盘面上电子烟概念延续强势,软件股持续走强,券商板块高位盘整。市场多空争夺较为焦灼,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午盘,三大指数指数下探回升。盘面上,军工、有色板块较为强势,券商股再度走强。总体上,市场题材概念开始轮动,市场人气再度回升,赚钱效应有所好转。

郭一鸣:市场波动加大洗盘还是大分化来临?

短期金融股如果继续分化,或者是指数小幅调整,那么整体依旧是低吸和加仓的时机,毕竟当前市场热情高涨,成交配合良好,指数仍有上行的趋势。而具体到板块上,建议继续关注相对滞涨的煤炭、有色以及房地产等蓝筹股,毕竟相对于高高在上的题材股,它们的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始。

黄斌汉:下午有望加速涨 但明日有一风险规律

整体半年报窗口,以及创业板注册制改革驱动,和深圳40周年纪念临近,整体主要热点集中在8月较多,市场有提前活跃规律,一般事件节前前偏强势,合适布局和挖掘机会。但做好兑现要减策略准备。

風雲在线:量增价不涨必定有玄机

接下来就跌眼镜了,昨天空头发力的压力位3380点位置已经乏力,说明上攻的意愿并不强烈,而且更悲催的是盘整期间3337点二次下破,那早盘低点下破最起码是有资金借机拉升做高抛低吸,好在第二个5分钟再次站上了3337点上方,所以盘中给的建议是:看上的个股分批建仓,先打底仓,不要激进。保持早盘观点不变,个股到点位的尽管按照计划加仓,不要激进,下午冲高要做减仓动作,正如今天直播的标题“高抛低吸下手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