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引发大盘跳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迅速走弱,随后震荡拉升,创指、深成指先后翻红,盘面上,特斯拉、海南板块异动。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持续拉升,沪指翻红,水利板块异动,总体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总体氛围不错,赚钱效应较好。午后,两市迅速走弱,三大股指悉数翻绿,随后持续下挫,沪指盘中跌逾1%,盘面上,稀土板块异动,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飙升,市场情绪急转直下,赚钱效应也大幅回落。

彬哥看盘:新高之前将有一场恶战

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在创业板冲击2300点或者说创新高之前,空头绝不会就此善罢甘休,这也意味着市场今天午后的跳水仅仅是空头的一个试盘动作,接下来对于多空双双来说,创业板新高之前将有一场恶战,这一点不容置疑。

隐者:大盘底部区域越跌越是机会

短线要注意打压的风险,但对于中长线来讲,由于震荡的大方向是向上,每一次大的回调打压都是机会,所以后市打压,一轮新的机会又要来了,要好好把握机会。外围股市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而a股还在底部震荡,所以a股后期机会会更大。

郭一鸣:午后突然跳水亚太股市纷纷走低风向要变

目前仍是阶段性价值配置的好时机,可在指数阶段性调整过程中,逢低进行积极的吸纳。机会上,可继续跟踪和挖掘消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相对确定性机会。

牛哥:外盘风云激荡 A股命运多舛

倘若今晚欧美股市呈出现放量长阴崩跌的态势,那么明天大盘中阴回辙依然无法避免,但是不管怎么样,大盘在2900点和20日线处一定会存在短线的双重重支撑。

天檀:两大指数巨大反差原因揭秘

权重股下跌拖累市场,但题材股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活跃度,说明市场还是在良性运行过程中,继续做多为主,主要方向当然是我们近期持续强调的“题材+成长业绩增长”二选一,但如果两者结合的品种,那更是完美。

淘气天尊:调整充分后才能抄底进场

由于市场跌幅不大,各大指数跌幅小于1%,所以除去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2倍还多,领涨和涨停个股还是略微占优的,在市场没有出现大级别调整之前,这种只能算小级别的试盘下跌而已!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引发大盘跳水

大盘有望在今天低点附近开始反弹,最终维持上攻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所以,我们依然建议大家逢低做多为主,个股还是坚持两条主线,一是以券商为首的蓝筹股;二是超跌科技成长股。

浩瀚:大盘调整空间有限

毕竟目前的各项宏观数据明显的探底回升正逐渐好转,北上仍是持续的净流入状态,并不支持市场深度调整,本次调整完成后,空间上有望向3000点附近靠拢。

薛利峰:诱多后短期调整风险已然来临

今日的高点又再次触及这条高压线,随后应声下跌,同进击穿5日和10日均线,在下探至120日线处止跌回升,收于年线处,成交量较前几日明显放大,KDJ指标高位形成死叉,短期调整风险已然来临。

股海灯塔:行情未完下杀为新高蓄势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3周均线(2901点)和4周均线(2880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