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体外诊断板块多股涨停 主力最高杀入超20亿元(股)

证券数据宝

关注

投资皆有风险,谨慎至上,听吴丹讲《行业投资精品课》,帮你快速建立投资体系!

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1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14.65亿元。

沪指5月29日上涨0.22%,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1.5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1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14.6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6.67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休闲服务、传媒,涨幅为4.26%、2.2%。跌幅居前的行业为房地产、非银金融,跌幅为1.22%、0.89%。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35.93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入资金为14.32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13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20.55亿元,其次是电子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9.11亿元。

体外诊断股新产业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28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体外诊断股新产业主力资金净流入24.1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今天体外诊断板块大涨,万泰生物、凯普生物、迪瑞医疗等股也纷纷涨停。天齐锂业、TCL科技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7.83亿元、6.94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贵州茅台、风华高科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43%,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英洛华、科迪乳业、广电网络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有色金属、食品饮料、化工行业,上榜个股有3只、3只、3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出3.4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宁德时代、江淮汽车,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32亿元、3.06亿元。

尾盘这些股遭主力抛售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2.49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3亿元,创业板流出1.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4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国卫通、TCL科技、海尔智家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2.08亿元、1.04亿元、0.62亿元;省广集团、中国平安、宁德时代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个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5月29日收盘,共有72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派瑞股份,该股已连续17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百大集团、万泰生物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6天、15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68只,涨幅居前的有派瑞股份、万泰生物、新产业等,涨幅分别为359.34%、317.71%、245.29%。跌幅居前的有金科股份、天目药业、昊志机电,跌幅分别为3.99%、0.66%、0.6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66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11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3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