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调整趋势延续是时候考虑防御了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8日消息,早盘指数近乎平开,随后震荡走强,深成指、创指触底后迅速拉升走强。家具家装、汽车板块延续强势,随后,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沪指涨幅收窄,创指短暂翻红后持续走弱。盘面上,券商、金融等权重板块纷纷走强。水泥、白酒板块涨幅回落,光刻胶板块持续走弱。总体上,资金情绪回归平淡,赚钱效应回落。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持续走弱,三大指数全线翻绿,创指跌逾2%。午后,指数大幅回升,沪指强势翻红走强,创指跌幅显著收窄。盘面上,海南、石墨烯板块先后异动,科创板块个股相继走强。总体上,资金情绪持续回暖,赚钱效应也相继回升。

彬哥看盘:那些资金在出逃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宽幅震荡的局面。指数全天弱势运行时间较长,创业板再度失守多条均线开始向2000点整数关口运行,主板则是站在2800点之上做震荡,日线指数的多条均线丢失,成为上行的压力,趋势上看指数短期还会是震荡的行情,不会出现大跌的走

郭一鸣:调整趋势延续是时候考虑防御了

连续调整之后不排除有短线资金介入,但新的方向选择还需进一步的观望和等待。所以,目前是需要进行适当的防御,尽管可能会出现短暂性的回升。

隐者:A股的个性你受得了吗

大方向出来了,中长线继续布局等,让短线去折腾去。大五浪的长牛股比大三浪多多了,幅度也大,做好一个就够本了,要想在股市赚钱,要盯好股,做别人做不了的,你才能赚别人赚不到的钱。

江南农民:大盘看住二大要点

这个压力区操作要谨慎,千万不要追涨进行。从技术上看到还会考验2800点区域的支撑,日线均线开始反压,macd绿柱,kdj也在反上回抽后无法形成金叉回落。所以从指数上看,大盘还具备再次考验2800关口。

股市风云:交易性赚钱机会将明显增多

今年两会后不是利好兑现,而是会有更多利好预期,这就是核心逻辑之一,所谓“逢会必跌”是用来绞杀不会炒股的或看空做空的。别着急,看得远才能赚得多,不因短线波动论英雄:行情一旦启动,会让很多人目瞪口呆!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大幅振荡?

今天的大幅振荡是个股极端分化的表现,对于题材股而言无疑是短线高抛低吸的机会,可注意具体个股的节奏,等待后市高抛机会的来临。

薛利峰:市场有望在低位反复震荡拉锯

短期大会开完,外围环境出现不利变化,资金对于周末消息面因素担忧导致市场分化,但是深成指目前在小周期上已经出现了技术性背离信号,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回落至前期震荡箱体区间.

价值淘金:创业板调整的比较真实

目前市场依旧是处在弱势震荡过程,主要还是没有量导致的,而今天的调整,创业板调整的比较真实,上证指数太过失真,主要是有金融股护盘,短期指数还是2800上方反复震荡波段,控制好仓位做好高抛低吸。

宇辉战舰:螺旋桨K隐藏的玄机

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应继续跟进做多!大盘收于60日,5日均线之上,10日均线,20日均线之下,整体还处于平衡的震荡之中,随着均线收敛,大盘势必选择方向,依然看向上突破20日均线,且行且珍惜。

从股至今:下探回升 市场意欲何为

预计接下来市场大概率是走横盘箱体震荡走势,因为市场无量成交,大盘指数伤不起也下不来,所以只能走箱体震荡走势,操作上注意把握好市场箱体震荡节奏,有条件的可以做低吸高抛滚动操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