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谁导演了创业板的惊天逆袭

新浪财经

关注

海外恐慌 对A股的冲击结束了?投资不看政策就像盲打,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读新闻,懂市场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创业板早盘一度跌超4%,午后在汽车、5G、锂电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上演V型反转,再创反弹新高,两市近150只个股涨停,市场炒作情绪依旧亢奋,从量能来看,两市成交额达1.4万亿,连续5日保持在万亿之上。沪股通净流出1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7亿元。

杜坤维:科技股行情没有完

按照这种走势,科技股行情没有完,后市跟多的是板块和个股的分化,选股就很重要,在目前势态下,看估值可能是有点落后了,跟多的是趋势行情,只有上涨趋势保持良好,机会都是有存在的概率,反正是一场博傻的游戏,就看谁运气好,谨慎为之。从某些个股看,超大单资金是流出的,但股价被一些源源不断的中单连续买进而推高,这种股票有没有风险,还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股海灯塔:新高之后再震仓洗盘

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显示大盘短线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触及144周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233日均线(3063点)的欲望。

股市风云:逢短线利空逼空是强牛特征

如不是外围利空影响,“龙抬头”技术决定着,今日主板大盘也会更强逼空,直接上摸3100点不是难事。目前大盘到了遇利空则强攻的阶段,越是有人唱空过早出局越是容易逼空,其根本原因是目前A股是牛市,而且是强牛。

彬哥:市场调整的下限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热点集中,成交量急剧放大的一个局面,午后市场的创业板则是再度翻红,全天市场的振幅高达5%,而创业板的成交量更是放大到三千亿左右,市场热点继续集中在中小创为首的科技股上面,科技推动的行情还在持续。

郭一鸣:谁导演了创业板的惊天逆袭

行情到此,实际上就比较明显了。春节之后,以科技股为首的创业板成为市场绝对主力,也是行情的聚集之地,在市场情绪回升以及做多热情高涨之际,伴随着资金的不断进入,市场向好趋势未变,而科技股的韧性增强,即便有调整需求,多半会是反复为主。而主板市场短期表现稍逊,预计相对弱势中保持震荡。

趋势巡航:强力洗盘说明了什么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量能大幅放大,说明今天大盘杀跌有资金撤离,但更有资金在入场抄底,说明大盘后期还有高点,最终还有突破节前高点3127点附近,只要大盘量能不萎缩,大盘行情不会轻易结束,而两市量能突破万亿受益最大的就是券商,这个板块不管是在博客还是在盘中实时解盘中我们都已经多次提示,特别是今天早盘杀跌时,我们再次提示了这个板块,介入的朋友获利不错。

天檀:创业板V型反转显王者风采

结构性做多,这是天檀节后说的最多的策略,并且非常笃定的做多,市场不管怎么波动,结构性行情都会在不断的上演,最深层的逻辑是市场内在的周期在驱动。对于主流板块和方向,坚持阅读我们每日博文的投资者都知道,强烈看多创业板是我们近期最大的关键词之一,而对沪指由于老化问题的存在,我们表示无需太过在意。

隐者:量能决定了大盘的方向

只有趋势形成任何一个利空都是短暂的,不改变长期趋势。不过一跌担心的人还有这么多也是一件好事,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表明现在还没有到疯狂的时候,大盘将继续震荡上行,不过要记住是震荡上行,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高位还是要注意风险。

牛哥:惊天大逆转后继续上涨

本周的急跌过程已经伴随着早盘股指打出近乎百点长阴而结束,余下的时间将会以持续的振荡反弹和横盘整理为主,市场将以局部的火爆行情来迎来本周末与本月底的降息降准利好。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均为重仓反复滚动操作的黄金时间!

淘气天尊:短期市场会频繁剧震

当市场持续放量滞涨以后,别信什么市场不缺资金,市场还会大涨的忽悠,放量滞涨就是出货,因此短期市场盘面剧震跳水的走势会频繁出现,如果再次出现这种走势,继续关注分时线高低点的对位机会的把握和风险的防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