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A股连续3天成交破万亿 20股业绩向好(附名单)

证券数据宝

关注

银行信贷突增 市场亢奋能持续?投资不看政策就像盲打,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读新闻,懂市场

本周共有47只个股换手率超过100%。

A股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超过万亿。天信投顾认为本周市场接连出现长阳线的大涨,每一个交易日无论是热点还是涨停个股家数均很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强烈。天信投顾还称,下周而言,无论股指如何运行,只要市场的赚钱效应不熄火,关注能够做多的板块或个股即可。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本周共有47只个股换手率超过100%;换手率在50%~100%之间的有256只;换手率在10%~50%的有1797只。分行业看,本周换手率100%以上个股中,所属电子行业个股最多,有9只个股上榜;汽车、机械设备等紧随其后,分别有6只、5只个股上榜。

高换手个股平均涨幅跑赢大盘

易天股份是本周换手率最高的个股,一周换手率为207.62%,一周股价上涨7.15%,该股本周因日换手率达20%,3次登陆龙虎榜。资金流向上,该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59亿元。

其次是电声股份,一周换手率为203.23%,一周股价下跌20.94%,该股本周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等原因,2次登陆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中,营业部累计净卖出3.38亿元。资金流向上,该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0.53亿元。

公牛集团本周换手率184.27%,榜单排名第三,一周股价上涨21.95%,该股本周因日振幅值达15%等原因,3次登陆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中,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13.69亿元,营业部累计净卖出2.33亿元。资金流向上,该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36.10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周换手率100%以上个股本周平均上涨15.16%,个股来看,本周上涨的有38只,涨幅居前的有指南针、阿石创、博杰股份等,涨幅为51.88%、40.77%、40.02%;下跌的有9只,跌幅居前的有电声股份、三五互联方直科技等,跌幅为20.94%、14.41%、13.40%。

16只高换手个股获主力资金抢筹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换手率超100%个股中有16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公牛集团获主力资金抢筹36亿元居首;博杰股份主力净流入8.5亿元排名第二;天汽模、指南针、艾可蓝净流入金额均超2亿元。

20只高换手个股业绩向好

本周换手率超100%个股中,公布年度业绩预告的共有33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8只,预盈有2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智动力,同比增幅中值为1787.01%,居首位。公司预计2019年盈利1.28亿元至1.3亿元,主要原因为完成对广东阿特斯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控股,并入合并报表范围带来增量;公司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业务收入规模比2018年有了较大增长,新产品线消费电子结构性器件业务也带来增量。

方直科技预计2019年业绩增幅中值为153%,预计盈利2931万元至3301万元,主要原因为在保障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运作的前提下,对公司的人力结构进行了优化及业务整合,有效降低了成本;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正向影响约为1,260万元;收到三位原股东归还的投资款本息及冲回前期计提的坏帐准备,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40万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加载中...